跳到主要內容區

機械設計加工服務中心

機械設計加工服務中心

各系所師生因教學和研究目的,碰到需要自行設計開發或製作一些機電系統設備、小型機具、或結構零件時,常需自己到處尋找可以提供設計或加工服務的廠商,經常碰到下列問題:

1.       很難找到適當的廠家

2.       提供資訊不完整,技術溝通困難

3.       無法提供所有技術支援

4.       索價過高

5.       工時過長

6.       交件品質不佳

 

為 協助解決本校師生尋求設計和加工時常碰到的上述問題,機械系成立「機械設計加工服務中心」,提供一元化的的各式機電研究、教學、實驗設備開發設計和零件加 工服務。本校師生如有需求時,可來電詢問,「機械設計加工服務中心」將可迅速跟您連絡,進行技術溝通,和提供報價等服務。本中心對提供之服務將開立合法收 據,供各類型計畫案(國科會、產學合作案、財團法人及各級政府計畫補助案等)報銷經費。

 

「機械設計加工服務中心」連絡人: 林茂恩,電話: 2737-6476  Email: oranger90@mail.ntust.edu.tw

 

[附件] 委託案作業流程 jpg檔/DM pdf檔